中新網4月14日電 據玉林市僑聯網站消息,近日,玉林市僑聯召開二屆六次全委會議,來自市僑聯市內委員、顧問和縣(市、區)僑聯、華僑歷史學會、客家海外聯誼會、市僑聯法律顧問共65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對僑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危朝安在自治區僑聯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自治區僑聯九屆二次全委會議精神;審議了市僑聯主席鐘雄作的題為《求真務實、開拓進取,努力開創僑聯工作新局面》的工作報告,卸免和增補了委員、常委。
  玉林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紅出席會議並講話。她首先代表玉林市委充分肯定了玉林市僑聯的工作,同時希望玉林市僑聯在以下幾個方面做好今年的工作:一、圍繞玉林發展大局,切實發揮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重要作用;二、突出做好“兩個拓展”工作,切實聯繫服務好僑界群眾;三、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切實建好僑胞之家。  (原標題:廣西玉林僑聯召開二屆六次全委會 部署具體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idgxze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