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李杉 長隆大型5D探險游樂項目“星際決戰”的多國主創人員昨亮相發佈會。信息時報記者 郭柯堂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李杉) 昨日,長隆歡樂世界宣佈,全球唯一頂尖高科技全景項目“星際決戰”將於8月在廣州長隆歡樂世界霸氣登場。屆時旅客只要購買了歡樂世界門票就能體驗驚險刺激的星際探險動感之旅。
  據瞭解,本次項目是長隆集團與歐美多家世界頂尖巨頭的強強聯合之作,其中有頂尖熒幕建造團隊KW公司,好萊塢頂尖特效公司等。屆時,游客將坐上長為30米,每次可乘坐180人的“星際飛船”,開啟一段奇幻的星際探險旅程,進入亦幻亦真的星際宇宙,感受全球首創360°不規則環形熒幕,體驗驚險刺激的虛擬實境探險——“星際決戰”。
    (原標題:5D“星際決戰”下月長隆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idgxze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