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頭車裝了一車的泥土,且開得太快了,不然不會這麼慘烈。”不少目擊事發經過的街坊均表示,既然是在村內行駛,過彎出路口理應慢一些,“可是那個泥頭車撞倒小孩後,前後輪都從孩子身上碾過,可想而知,當時速度有多快”。
  南都訊 記者龍瀚 謝亮輝實習生朱康生 “你看,就是那個泥頭車,你還我的兒子!”阿君(化名)撕心裂肺地喊著。但其實她所指的地方,只是一塊空地,什麼都沒有。
  前日下午2時20分許,阿君年僅3歲的兒子在其出租屋門前騎自行車,被一輛飛馳的泥頭車碾過,男童當場死亡。“當時阿君目睹了這一切,然後就變得不正常了。”阿君的老鄉說。
  男童家門口被撞
  阿君今年40多歲,三年前才生下兒子小意(化名),對於這個唯一的孩子,阿君十分疼愛。“小孩子很聰明,也很懂事,已經準備上幼兒園了。”阿君的老鄉告訴記者。
  阿君一家三口人來自湖南,阿君的丈夫在其居住的白雲區嘉禾街下村後園一巷幫人搭腳手架,賺些辛苦錢,阿君則全天在家照顧孩子。
  一名目擊者說:“當時,孩子在家門口玩,一輛泥頭車從巷子里拐出來,車開得很快,將小意撞倒並碾了過去。現場很慘烈,孩子都不成人形了,有家屬想上前查看孩子的傷勢,都不知道從哪裡抱起孩子。”
  母親指著空地大罵
  阿君的一名親戚說,事發後,目睹整個過程的阿君暈倒在地上,十幾分鐘後才緩慢蘇醒過來,“一醒來就又哭又鬧,誰也不認識了,一家人只得將其送到醫院治療”。
  昨日下午記者回訪現場時,現場已被清洗乾凈,仿佛前日的一切都未發生過。但阿君在門前哭鬧,路人紛紛側目。
  “這還是打了鎮定劑的,不然阿君的情緒更不穩定。”阿君的一名親戚說,昨日上午阿君才從醫院出院,一回到事發現場情緒就又變得不可控制,“一直呢喃著說給小意報名上幼兒園,且時不時指著門口的空地大罵,罵那個泥頭車,讓它還她的兒子”。
  據悉,泥頭車司機只有20多歲,是個小伙子,事發後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線索提供:佚名100元)  (原標題:三歲男童魂斷泥頭車底 母親目睹慘狀神志失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idgxze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