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4月2日訊(記者 李慧芳 通訊員 鄧雲球 陳兵)昨日,國家電網湖南省電力調控中心組織召開了220千伏林海智能變電站合併單元、智能終端改造及全站二次設備A2類檢修經驗交流會。
  承擔此次檢修改造的湖南電力檢修公司,在6天時間內,圓滿完成了長沙220千伏林海變電站14個間隔22台合併單元、18台智能終端的改造及全站二次設備A2類檢修,得到上級高度認可和評價。會上,國家電網湖南電力檢修公司永州運維分部就此次林海變檢修改造工作,從任務介紹、工作策劃、工作組織、進度安排、技術總結、經驗教訓等6個方面作了典型發言。
  來自湖南省送變電公司、火安公司及郴州公司、邵陽公司、常德公司的專業技術負責人,對該公司的優秀經驗引起了強烈興趣,並結合本單位即將要開展的改造工作開展了熱烈討論。  (原標題:長沙220千伏林海智能變檢修改造經驗被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idgxze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