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唐群雄 實習生 董韌)莊臣群眾工作又是一年了,寧鄉縣花明樓鎮的近百名群眾代表昨日聚集在一起,為10名聯點駐村幹部打分,幹部做得好不好,群眾說了算。群眾代表坦言,花明樓景區成功創建國家5A景區,群工隊員功不可沒。
  走進花明樓鎮,猶如步入畫廊之中。今年花明樓鎮已投入3億元,著力完善小城市高位定格的鎮區交通“四橫三縱兩環”交通網絡,重點建設城鎮環線道路,打造景區環線工程(雙獅嶺大道、靳石大道),提質改造花明大道、幸福大道。據介紹,這一切都離不開群工隊員的努力。花明樓鎮鎮長顏志強,擔任花明樓村群工站站長,在走訪過程中,發現該村胡田沖組緊鄰鎮區中心位置,是鄉村旅游、度假、休閑絕佳境地,他建議將胡田沖組作為新農村建設示範點。這一舉措得到了全組群眾的充分認可,僅半個月的時間修通了一條寬5米、長2公里的環組公路,並自籌資金近50萬元將其硬化。與此同時,花明樓鎮目前在建的重大旅游項目還有雙獅嶺生態文化園、“梅竹山莊”、芙蓉寨森林公園、古楚城堡“大夫堂”古楚文化風景msata區等,一個5A景區、三個4A景區的大花明旅游格局呼之欲出。  (原標題:投入3億元著力完善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idgxze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