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曼谷11月27日電 (記者 餘顯倫)泰國開泰銀行與銀聯國際27日在曼谷聯合舉行開泰銀行銀聯信用卡首發儀式,推出泰國市場首張銀聯芯片信用卡。
  擁有該卡的泰國消費者不僅能享受本土化的銀聯卡服務,還可借助銀聯卡國際受理網絡享受更便利、優質的國際支付服務。
  開泰銀行首席執行官伍萬通稱,中國已成為泰國第一大旅游客源國,2013年中國大陸來泰游客總數有望突破500萬人次,比上年增長近一倍;泰國到中國包括港澳地區的游客總數今年也可望突破60萬人次,泰中跨境旅游的活躍興旺給信用卡業務帶來了巨大商機。
  中國銀聯總裁時文朝表示,泰國是銀聯卡業務的重要市場。銀聯卡進入泰國市場7年來,受理環境和用卡服務不斷完善,越來越多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持卡人在泰國頻繁使用銀聯卡,交易量連年增長。此次開泰銀行發行的銀聯卡可在泰國逾10萬多商戶、4.4萬台自動櫃員機,以及中國及全球超過570萬家商戶、150萬台自動櫃員機刷卡消費或預支現金。
  中國銀聯目前發行的信用卡和借記卡總數超過38億張,業務網絡遍佈中國及全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泰銀行成立於1945年,是泰國四大商業銀行之一,也泰國信用卡市場龍頭之一。(完)  (原標題:泰國首張銀聯芯片信用卡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idgxze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